2018/3/7-10 沖繩親子自由行

交通:虎航晚去晚回(高雄>沖繩)

 

行程分享:

3/7

WBF ART STAY 那霸飯店⇨單軌列車(那霸機場>美榮橋)⇨康竜拉麵(國際通店)

 

3/8

大國藥妝/Cocokara Fine(國際通店)Times租車公司-那覇國際通り店古宇利島⇨Cafe Fukurubi⇨AEON⇨無添壽司 Nago(名護店)⇨卡夫渡假富著公寓飯店

 

3/9

UNION超市⇨中城公園⇨美國村⇨UNION超市⇨卡夫渡假富著公寓飯店

 

3/10

浦添大公園⇨無添壽司Nago⇨Times機場店加油還車⇨那霸機場國內線⇨國際線

 

機票:有了兩次虎航訂票經驗,真心如果有規劃,可以早一點訂票。否則價格真的差距很大。

 

Day1""

OKINAWA-01.jpg

DSC_1656.JPG

20180712_180713_0001.jpg

第一天晚上入住的飯店,小而巧~而且還貼心提供寶寶專區,有洗頭帽、小牙刷、沐浴乳、小枕頭等。另外還有24小時的飲料BAR。淡季的價格很吸引人哦~距離國際通步行3分鐘。

搭乘單軌至美榮橋站,步行8分鐘抵達 WBF ART STAY 那霸飯店。((小小分享,因為選擇的是二人房,覺得睡2大1小還是有點擠))

 

DSC_1649.JPG

肚子實在太餓了,到飯店放完行李後,選擇步行約8分鐘的 康竜拉麵,我們都覺得超好吃~((餓到吃了三碗拉麵+一碗生卵飯))

 

Day2""

DSC_1670.JPG

美麗的古宇利島~很多人都停在左邊來拍照,可惜我們趕著泡奶~所以…就只有拍到這樣一張~

 

okinawa-14.jpg

okinawa-10.jpg

 

Cafe Fukurubi是一間view很棒的親子餐廳,餐點個人覺得尚可。戶外也有座位,因為當天的風實在太大了,很難拍出美照~店內提供一些小朋友的玩具。店員也十分親切,整體來說還算不錯。可免費停車哦!!!!

 

OKINAWA-03.jpg

OKINAWA-02.jpg

okinawa-9.jpg

okinawa-11.jpg

20180712_180713_0018.jpg

這間飯店真的很優質,什麼都有。入住後提供約上百種的東西免費借用,包含玩具、澡盆、腳底按摩器,甚至是不同款型的枕頭。當然也有需要付費的品項~可以任君挑選。最重要的是,床超好睡

借用品項參考網址:https://www.kafuu-okinawa.jp/stay/items.php  ((需要的品項,可以先發信請飯店預留哦!!))

『早餐』有西式和日式的選擇,入住兩天以上可以都試試哦!!

 

Day3""

DSC_1697.JPG

DSC_1710.JPG

UNION超市 來準備中午的野餐~真的是好好買又好好吃!!!

 

okinawa-13.jpg

okinawa-16.jpg

okinawa-06.jpg

okinawa-05.jpg

來沖繩的重頭戲,中城公園   只能說沖繩的公園除了小孩,大人看了也瘋狂~直直念,沖繩的孩子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啊!!!

中城公園佔地很大,也很貼心的分了三種年齡層的設施。當然美好的環境需要大家的維護,除了垃圾要自己帶走外,每個設施都有貼心標示適合年齡,所以希望大家能依照建議年齡層來使用哦~

每個教具都充滿挑戰,可能被台灣的罐頭設施洗腦了,小子還問我~媽媽為什麼這裡要擋起來~ ((3月的沖繩,若是沒有陽光…真的很冷))

 

okinawa-12.jpg

okinawa-07.jpg

美國村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,停車免費。可以逛的種類和藥妝通通都有。

我們選擇了一個有著無敵海景的鬆餅店   Seaside cafe Hano  服務很貼心,若是選擇戶外的座位,會準備毛毯給客人。

因為小子是草莓控,所以我們就只好點了滿滿草莓的鬆餅和草莓牛奶  ((爸爸此時心中大喊:到底有多愛草莓啊!!!!!!!!))

 

Day4""

okinawa-17.jpg

okinawa-18.jpg

okinawa-15.jpg

okinawa-08.jpg

因為爸爸在前一天晚上聽著海風,默默回想著這幾天的行程,好像真的很少for小子的,於是我們立馬刪掉玉泉洞的行程,改成 浦添大公園 讓小子可以快樂的再玩一次。

不得不說,公園也太大太好玩了吧~超長溜滑梯,可以溜很久,但也要爬很久。超大的園區,一樣有各式各樣適合不同年齡的設施。

雖然常有人說,小孩還太小記不得出國玩什麼…,但這些照片對小子來說通通都是記憶猶新。看完都會說,下次還要去沖繩玩!!!!

 

 

~第 一 次 衝 沖 繩 的 旅 遊 小 貼 士~

1、於對推車上飛機

 

因為每間航空對於推車的規定不太相同,針對虎航的部份,做個簡單分享。

2歲以上幼兒的機票(含座位/10公斤手提行李),所以推車是可以直接上飛機

比較不同的是,去程--機邊托運/回程--行李托運(但機場會提供推車給小朋友乘坐,只需要在上機時,推至登機口歸還即可)

但每間航空公司的規定會有些許的不同,還是建議電話確認。

 

#推車托運

 

2、飯店廁所

 

這次我們住的是恩納村的卡夫渡假富著公寓飯店 ,對我們來說,住宿的三大要件 #床 #浴室 #陽台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了不下50間的飯店,找到了卡夫~雖然價格稍貴一些,但使用空間真的很棒。很可惜的是我們選在3月入住,所以一般的海邊及飯店泳池都沒有開放,這是讓我最惋惜的。沒下水也是對的,因為3月初的沖繩,其實還是蠻冷的。

 

3、交流道

 

第一次上沖繩交流道十分興奮也很緊張。因為一般租車都是直接採取票付款方式。上交流道時,記得選擇一般車道,取票後就安心跟著導航的指示往目的地前進囉!!!下交流道時,一樣走選擇一般車道將票卡交給收費員,前方銀幕就會顯示需繳金額。((只要去過沖繩自駕後,真的會覺得超easy,但對於第一次沖的我們來說,還是小小研究了一下比較安心))

 

DSC_1667.JPG

 

4、溜滑梯(公園垃圾請帶走)

 

在沖繩有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公園內並沒有提供垃圾桶,除了回收保特瓶之外

在中城公園會請你把帶來的垃圾再自己帶走。

 

5、UNION超市好好買~

 

超好吃的熟食、草莓、鮮奶,停車也很方便。但好像不是每間UNION都有熟食。想去野餐的朋友要先查詢一下。

 

 

6、租車

 

我們是選擇KLOOK的租車((KLOOK是和TIMES合作)),可以選擇的方案是『淡季』三天兩夜的方案,這樣的方案真的很實惠哦,租車當天的早上只要營業所開門就可以取車,第三天只要關門前((晚上八點))加滿油還車,就適用三天兩夜的方案,這樣的費用是包含了汽車座椅及一般保險的費用哦!!!若是要保全險,取車時再跟店員告知即可。一天的費用是 1080

我們是選擇國際通取車/機場還車。((小小提醒:雖然還車點到機場有免費接駁車可搭乘,但司機只載我們到國內線下車,加上沿路塞車,建議還是要提早到達機場哦!!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anb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